你的姿態、你的青睞,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就是被愛。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風箏有風、海豚有海,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所以離開,所以不再為愛而愛。










崇拜 梁靜茹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 恨到算了 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與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repeat



風箏有風  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在你之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歌詞很簡短亦有些許白話,如何解讀,各有見解

聽著這首歌,總覺得感覺到了什麼
卻沒辦法很具體地將它描寫出來,因為是種感覺 而不是想法




以下是搜尋而得來的一個看法,我覺得很好:

愛上一個人,就會不自覺地崇拜著他。
付出所有,只為想得到他的青睞
不管是怎樣的心情,都自己吞了下去

以為幸福真的會到來,
原本認為不可能的,現在卻願意為了對方而相信
偏偏這全然無防備的真心,卻被他當成理所當然的被愛
沒有珍惜的意思,輕易的就放手揮霍


落  






最後,自己想開了,所謂的存在並不是為了他
風箏之所以飛,是因為風;海豚之所以游,是因為海

自己的存在,不該也不是只為了他
從前以為,自己是依附在他之下的存在
現在明白了
所以,離開這份崇拜的思念,不再為愛而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