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愛不存在   天哪 我所感受是什麼?
假如愛真的存在 它究竟是什麼?
假如愛是好的 我的悲傷從何而來?
                ──Geoffrey  Chaucer







 擁抱的問號       
袁泉



寂寞是 一種自由    如此的赤裸裸  倒影心的輪廓
還有誰不怕寂寞 於是接受    遇見了某一個人 這不是選擇

我還在你的眼中 可是愛 不確定了
是不是我們都太習慣了
所以愛被悄悄 取代了

擁抱著 怎麼還會寂寞   面對你愛我的動作
到不了我的心中
擁抱我 你難道不寂寞   我們之間除了熟悉
還缺了些什麼

當陽光都暗了



你我  平行的線   還守望著什麼 中途卻醒來了
我發現心中的愛 少於歉疚
寧可被你傷了 不要你難過

你還在我的眼中   可是愛 不確定了
是不是我們都太習慣了
所以愛被悄悄 取代了

擁抱著 怎麼還會寂寞  面對你愛我的動作
到不了我的心中
擁抱我 你難道不寂寞  我們之間除了熟悉
還缺了些什麼

擁抱後 空虛還纏著我  
我懷疑每一對戀人   都能愛的很久
擁抱我 你難道不寂寞       我們之間除了熟悉  還缺了些什麼

當我們都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