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在妳身邊 卻不敢對妳說 能不能說
我是不是太多餘 聽他給妳的話 有沒有痛
翻閱每個想妳的夜晚 
可是我不想在矛盾裡 一直重來









早知道。愛
        盧學叡


我應該在妳身邊 卻不敢對妳說 能不能說
我是不是太多餘 聽他給妳的話 有沒有痛

翻閱每個想妳的夜晚 
可是我不想在矛盾裡 一直重來

早知道愛 我已忘了離開 
等妳明白 我非妳不愛
愛是簡單 卻不平凡 
就算世界要我從今以後 為妳孤單

早知道愛 我已忘了喜歡 
給妳的愛 是永遠不晚
只因為愛 我都明白 
將我的心放妳口袋 等待

我應該沒有秘密 心停在這路口 無法左右
我是不是太在意 妳對我說的話 從沒忘過

翻閱每個想妳的夜晚 
可是我不想在矛盾裡 一直重來

早知道愛 我已忘了離開 
等妳明白 我非妳不愛
或許簡單 卻不平凡 
就算世界要我從今以後 為妳孤單

早知道愛 我已忘了喜歡 
給妳的愛 是永遠不晚
只因為愛 我都明白 
將我的心放妳口袋 等待 早知道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