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沒有情緒
    原來最殘忍的畫面可以甜言蜜語
原來最孤單的是我還是那麼想你
    原來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對自己





原來  林俊傑


街燈絆住我眼前下一步 拉長的影子嘲弄的回顧

電話亭仍留著你的話 一句話掉一滴淚

今晚的我會是如何入睡



*原來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沒有情緒

 原來最殘忍的畫面可以甜言蜜語

 我 不懂如何更愛你

 影子諷刺的跟著我難分難離

 原來最孤單的是我還是那麼想你

 原來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對自己

 你 收的乾淨

 我也會 不留一點 痕跡



說故事也要像是真的 可是別觸動那些回憶

今夜你說了最後一句 一句話掉一滴淚

看來今晚的我 很難入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