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旋律很溫暖,內容雖平易寫實卻更令人會心一笑

很多時候都會面臨到這樣的情形吧!
不是像小說那樣的刻骨銘心
也不像影劇那般的轟轟烈烈
就只是生活上的點點滴滴
卻可以讓人花費一半以上心神去回憶箇中滋味

每個人或多或少總是會經歷過這麼幾次
結果從古至今就是這麼兩種
在一起 or Not!

沒有在一起,以後的路還是得過下去
在一起,不見得會一直就這麼走到永遠
以後的路還是得過下去

但是我們會帶著這份情感 伴隨著我們一路直行
時間雖能夠沖淡一切,要完全抹煞卻是不可能的

很久很久以後的某日,
當我突然想起你的一切,想起過往

我會發現,雖然忘不了
卻已不再復當日那般熱切

你已變成了一部份美好的回憶讓我收在心頭的某個角落
而那些缺失、不滿與現實
我會將它們留在當時的某年某月某一天
留在將我點醒的那一刻
提醒我 不要重蹈覆轍
提醒我 正因為有它才能讓我體會到之前的美好~

 

 

P.S (I'm Still Not Over You)      Rihanna蕾哈娜       

What's up?
嘿!最近好嗎?

I know we haven't spoken for a while

我知道我們好久沒有機會交談了

But I was thinkin bout you
雖然如此,我還是一直想著你的事

And it kinda made me smile

每每回憶;總會讓我會心一笑

So many things to say
我有好多話想跟你說

And I'll put em in a letter

或許把想說的話用文字代替

And it might be easier

似乎比較容易

The words might come out better
這樣那些話可能會比較容易說出口





How's your mother, how's your little brother?

媽媽好嗎?你的弟弟最近怎樣?

Does he still look just like you?

他還是跟你一個樣嗎?

So many things I wanna know the answers to
好多好多你的事;我都想要知道




Wish I could press rewind
多希望我能讓一切倒退

And rewrite every line
然後從頭再寫一篇

To the story of me and you

一篇我和你的故事




※Don't you know I've tried and I've tried
      你可知道?我試了又試

   To get you out my mind

      試著把你忘懷

   But it don't get no better
     但看起來是沒有效果

   As each day goes by
     每當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And I'm lost and confused

     我還是依舊感到迷失跟困惑

   I've got nothin to lose
     但我早已沒有什麼好失去的了!

   Hope to hear from you soon
     希望能快一點有你的消息

P.S. I'm still not over you
P.S.我還是忘不了你
Still not over you
一直忘不了你

 



Excuse me, I really didn't mean to ramble on
sorry,我沒有意思要說這些無意義的話

But there's a lot of feelings that still remain after you were gone
但在你離開之後,好多好多感覺一直堆積在我的心頭

I guess you thought that I would put it all behind me
我猜你會已為我會把所有事情置之腦後

But it seems there's always somethin right there to remind me
但看起來似乎有些事情一而再再而三的提醒著我

Like a silly joke, or somethin on the t.v.
也許只是一個冷笑話,也許只是一個節目

Boy it aint easy
你知道這不容易

When I hear our song
每當聽見屬於我們的歌

I get that same old feeling
我又記起當時的感覺

Wish I could press rewind
多希望我能讓時光倒流

Turn back the hands of time
回到當初還牽著你的手

And I shouldn't be telling you
唉,我不應該告訴你的...


REPEAT ※ 


Did you know I kept all of your pictures
你知不知道我還留著你所有照片?

Don't have the strength to part with them yet   Oh no....
喔...我實在狠不下心把它們丟掉

Tried to erase the way your kisses taste
我試著抹去你親過我後的味道

But some things a girl can never forget
但你知道有些事情女孩兒們一被子也忘不了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