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第一集後,除非真的非常不怎麼樣
否則通常都會買續集的帳吧~
就像連續劇一樣,總是要知道結果才能罷休。

尤其是著重特效的電影,要在劇院裡才能完整顯示出它的震撼


看過鋼鐵人2的預告後我就已經打定主意要跟進了
本來它一直是我心中排名順位第一要上電影院看的片子
沒想到一念之差在前天被踢屁股俠給捷足先登
而且還是在場地超威的華納威秀!

比起威秀,嘉年華票價又貴、場地又小、品質也差......

怪不得人家說:由簡入奢易、由奢入簡難啊~
因著場地竟讓我對原本執著的Iron man感到猶豫了!

而且,Kick ass這麼殺~相形之下Iron man會不會弱掉了呢



動搖了一下下,心想:不行!我怎麼能因為一次的豪奢
就唾棄嘉義唯一的一間電影院呢!握拳= =+)



所以我還是照原定計畫買了票,並且要了第四排中間的好位子。
(明明算是商業鉅片,沒想到周邊好友對它似乎都沒什麼興趣



事實證明是我太天真了!大家都是劃位好手
以往劃第五排視野算最好,但第四排似乎還有發展空間
今日劃第四排,可我會想其他鄉民也會想
所以好位區已在不知不覺中變成第三排

而且很不好的一點是開場熄燈後不久,就有一大票人看第二排沒人
就全部給他移過去


言下之意就是我前面多了兩排大頭,而且頭的大小就剛好擋住字幕
隨意換坐位的那一票人真的讓人覺得很沒水準...


可怕的事還不只這一件...

當觀眾陸陸續續就定位後,我的右側突有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
我沒有歧視胖胖的意思,體重重了些、肉多了點都不是問題

問題是,當她小姐一入坐將貴手擺在我右側的扶手上時
連帶的也擠掉我1/3將近1/2的空間
害我後來的兩小時跟左側的小姐親密得像手帕交一樣

沒有注意到自己占到別人坐位暫且推說是環境太黑沒注意好了
再重申,人胖不是罪、但!身為小姐至少保持一下身體整潔嘛

當她靠近並入坐的時候,我除了被她的貴手整個擠掉外
有一半的原因是她身上散發著濃濃的豬味...

什麼是豬味呢?請參考市場豬肉攤老闆身上那件圍裙


整個逼退我!!!


而後電影播放這兩小時,我不僅跟左側的小姐成為連體嬰
字幕有三四個字總是被擋,還得持續遭受豬味攻擊


她身旁另一位也頗為壯碩的男性似乎是她的男友
電影演到一半的時候接了一通來電,
音量大的好像在自家由二樓對一樓喊話那樣

沒公德心就是沒公德心!


真是該給一個美式的瞧不起:嗚~~~~~






抱怨歸抱怨,Iron man續集還是很好看
有消除我因環境太差的一部份怨念。

選擇了數位版後發現真的有差,以往久久看一次不覺得
這次恰好剛看了特攻聯盟,比對之下
當鋼鐵人正式開始播放時,畫面就像照片的銳化功能一般乾淨
一般播放模式就像有雜訊的LOMO風格

原本我差點想看普通版本,好在有選數位版~
嘉年華設備已經沒有說多好了,再選普通廳還不如回家載片


進劇院前先看了一下影評,有些人很推、也有覺得沒有第一集好的
但以我看完後的感覺,有值回票價
可以上電影院看不會後悔的!即使旁邊有豬味我還是給「讚」


特效部份有變形金鋼的影子,東尼變身的時候很酷
未來科技的電腦在第一集裡已經可以在空中做觸碰與分析
續集在這地方更加發揚光大~
東尼還是一樣妙語如珠,出口就是一個笑點

鋼鐵士兵大戰所造成的損失,讓我覺得2012也不過如此= =

最好笑的應該是羅德射出「exwife前妻」導彈的那一刻吧
全場都笑慘了。



鞭子大魔王伊凡明明兩次都被打趴,可每次在打趴後
都硬要說東尼輸了~重要的是結果嘛!



東尼史塔克是個風格很強烈的主角
保護國家安全的英雄,穿著鋼鐵制服的大多數時間好像都不務正業

像預告裡華麗的博覽會登場、生日會:

「很多人想問我,當穿著鋼鐵外衣時怎麼上廁所...」
(直接抖抖狀,看來是尿在鋼鐵衣裡了...)

「裡面有過濾裝置,過濾後的水可以飲用喔~」



看完心情有達到放鬆的目的,笑點很多、劇情也夠緊湊
有變形金鋼的特效、但沒有它的沉悶
有第一集的精華、也加入更多新的元素
史塔麗嘉韓森的戲份也算搶,沒想到她這麼能打

片中有許多部份是東尼與小辣椒的爭執,
兩個人同時開口完全不聽對方解釋的雙聲道聽起來很吵

以及伊凡明明很強卻都會突然弱掉然後被KO這兩點
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片尾似乎顯示有第三集的伏筆,我想我還是會去電影院看!

不過片尾真的要很有耐心才等得到...竟要播完三首片尾曲
而且只是一小段有點不知所云的小片段而已
東尼或小辣椒連出現也沒有出現的那種小片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