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會忘了他想留住的,留住他想忘記的。






忘不了,是因為我自己還沒辦法得到一個交代。


我告訴自己,人生不會停留在任何一個點,
回憶是殘骸,沒有任何實際的作用,
我不想回憶了,我不想再為你流眼淚,我知道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我清楚我們曾經那麼快樂,我深深明白那是相愛的緣故
也覺醒如今我們已經是陌生人了

就像一首首寫得極好極優美的情歌,在你說再見的那一天
屬於你的我、屬於我的你,都已經斷裂成碎片
在空氣裡無聲無息蒸發掉了,一去不復返

只是,當我真的以為自己忘了忘了忘了
回憶卻從夢裡冒出來,以一種無法控制放肆狂野的姿態
解放我,傳達那我多年來不知要到何處追尋的答案

我以為自己能夠重獲新生,自由的答案

對不起,我當時無法面對你,好好說再見。
是的,我是愛著你的。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我真的很愛你,我也很清楚你很愛我,
但有些東西不是光靠愛就能夠跨越的


再見、再見。








Let it be。因為無論如何,終究已經The End了。







by   Aangel 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