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演著呢  我演得很好喔  所以沒有人知道 
沒有人稱讚我演得很好    沒有

「我演得很好喔!」這句話   像個永恆裡孤獨的秘密   

一開始男人是為了想要性伴侶  所以才假裝扮演起了女人的心靈伴侶
一開始女人是想要心靈伴侶  所以才只好扮演起了男人的性伴侶

然後慢慢的男人發現心靈其實很珍貴
然後慢慢的女人發現性愛其實蠻重要

然而等大家都發覺了都懂了之後
歲月已經不給他們機會追求另外一種了
然而等大家都發覺了都懂了之後
他們也沒有因此就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

只是    更分不清楚心靈伴侶跟性伴侶的差別而已




     
                                                                                 









「愛.到底是什麼?」女人問

「我不知道」男人說。  「但我知道妳並不快樂」

「為什麼?」女人問

「因為快樂的人不會問。」男人回答







「活下去真的好難」 她悲傷的說

「活下去一點都不難」 我冰冷的說

「難的是怎麼說服自己那樣子也算活著」 我用更冰冷的語氣說









第一次戀愛,女人花了兩年的時間才復原

第二次戀愛,女人花了兩個禮拜的時間就不再那麼難過

第三次到第六次戀愛,女人讓那些男人花了兩年的時間復原

第七次之後的戀愛 女人就沒再想過什麼是戀愛了

只想過婚姻,而且要是舒適的那一種









男人就這樣走了。在女人沒有回來之前

男人帶走所有一切他的東西

女人回來後悲傷的翻遍整個房間

 最讓女人悲傷的不是帶走的東西,而是男人沒有帶走一件有關她的東西






                                                               by  黃俊郎








在北醫Mr.J店內發現了名為『扮演』的海報,很喜歡上面的文案

於是發現了這個人。

http://www.wretch.cc/blog/dearalang   →  黃sir的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