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書名為戀愛參考書,
但其實它並不是教人如何去談好一場戀愛
而是藉由簡單的圖片與精簡的文字,
帶出男生與女生想法及觀念的不同。

兩個人之間時常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事吵鬧不休
有很大的原因是,彼此並不了解對方到底在意什麼?
我們都專注於自己的想法,忽略對方並不是你心底的應聲蟲這個事實。

設身處地這個成語已經普遍到幾乎白話
但真正要做到卻不是那麼容易


ps.這本書一開始我完全無法再網路上找到
只好到各大書店詢問
因為書名是這麼的具有「學術性」
讓我覺得每每想開口問店員「有沒有戀愛參考書」這本書時
有好像到便利超商買保○套的感覺...

怎麼會一點反應都沒有呢?
一定要說出來你才會明白嗎?(圖三)


「一定要我說出來你才會明白嗎?」

這是女人經常對男人講的一句話。
但是......事實上只有妳說出來,他才會知道-_-

女人經常會幻想男人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但結果往往是女人因為男人不明白自己的心意而生氣,
男人則搞不懂女人為何生氣?

所以,當你心情不好,或是想得到什麼東西時,
一定要告訴男人,男人才會知道。
不必為男朋友不明白妳的心事而苦惱,大部份男人都是這樣的
天生就明白女人心思的男人屈指可數
假如他非常了解你的心思
那麼你倒要提防他是不是專門騙女孩子的花花公子囉!

如果明白的告訴他了你的願望,而他卻一直無動於衷的話
那麼你有權利生氣。
如果沒有告訴他,反而對他發脾氣,就有點無理取鬧了。
男人不明白女人的心思才會無動於衷
所以妳不如直接告訴他你的想法
不要為了這點小事而傷了感情。







「親愛的,消消氣吧」

想讓女朋友消氣,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有時就算說一百次對不起,也很難平息她的怒火
我到底犯了什麼滔天大罪啊?她還不肯原諒我!
但是你回過頭來想,是不是道歉的方法有問題呢?

「對不起!」
「對不起什麼?你哪裡錯了?」
「反正一切都是我的錯。」
「算了吧!」

問題就在這句:「反正一切都是我的錯。」
對男人來說,這好像是一個很好的理由
但對女人而言,她會覺得你想矇混過關

對男人來說,解決問題的關鍵是「如何才能讓她別再生氣」
但對女人而言,問題的關鍵則是「你為什麼會惹我生氣?」
要告訴她,你已經知道錯在什麼地方了

這是要讓女人消氣,最簡單的方法!
不要一味地對她說對不起,要給她一個滿意的答案








「讓我們永遠相愛吧」

我知道你是因為太愛我了。
什麼都為我做,什麼都聽我的,想把最好的一面展現在我眼前
你毫無保留第把全部的愛都獻給了我。

但是等到我真的愛上你的時候,你卻已經筋疲力盡

當男人愛上一個女人,
就會想一股腦兒把所有的愛都傾注到她身上。
每天都想見到她,每天都要打電話
不想和她分開,甚至寧願冷落朋友也要和她在一起

這種強烈的愛,會讓女孩子敞開心扉
但是當女人真的愛上這個男人的時候
他可能已經筋疲力竭了,然後,就會覺得跟她在一起很累
誤以為自己不能像從前那樣愛她了

所以,他終於還是選擇離開了她
然而,到後來才真正愛上他的這個女孩,又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