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某天我用
「我等了你三年,比不上他陪你三天」這段關鍵字點閱知識+
偶然得出的一些旁系解答
感覺還不錯於是摘錄下來


那句話是十面埋伏裡,劉德華對小妹章子怡說的。
我等了你三年,比不上金城武那小子陪你三天!
先前我的看法是:
等久了,也不見得會是你的 不伸手,就只好眼睜睜放手。


時間會粹練一個人,可見當時的我還不懂
有很多事,不是伸手就會改變結果的
有很多事,就算你等了十年,也不見得比得過誰誰誰的十小時。




_________分隔線_________



1960年4月16號下午3點之前的一分鐘,你和我在一起
因為你,我會記住這一分鐘,從現在開始我們就是一分鐘的朋友
這是事實,你改變不了。因為已經過去了。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因為我而記住這一分鐘,但我一直都記住這個人。






也許每一個男子全都有這樣的兩個女人,至少兩個。
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得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
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飯粘子,紅的卻是心口的一顆朱砂痣






其實醉生夢死只不過是它跟我開的一個玩笑,
你越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忘記的時候,你反而記得清楚
我曾經聽人說過
當你不能夠再擁有,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希望酷刑」
對於一直喜歡自己的人,所做的最棒的一件事
莫過於也同樣的喜歡對方;但是如果這些外在的因素都不允許時
那麼就連一點點的希望都不要給對方,因為一點點的希望對對方來說
都是酷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