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的愛情,我在對面



  在愛情與友情之間,有種東西叫作曖昧;
  在幸福與兩難之間,有種選擇叫作成全。
愛你,不為難你,只守護你 於是,你的愛情,我在對面


而其實我沒告訴小澈的是,正因為他也是我最重要的人
所以我尊重他的選擇,我們當好朋友很快樂
雖然這並不代表我們當情人就會失敗
但我尊重小澈的選擇,因為我知道,愛是成全

我愛小澈,我於是成全他的離開。



「那你之前是一直在裝死喔?」

『我直到現在還是在裝死啊』若有所思的望著我,不太明顯的
又說:『因為沒道理不知道啊。』

「很有自信的樣子嘛!」

『我幹嘛要假裝自己不知道?』



我沒有辦法一直是你想要的樣子。




掛上電話之後,我繼續坐在書桌上望著牆壁上、燭光中
我的倒影發呆,然後小瑱買了麥當勞回來,當我看著小瑱手上的麥當勞時
雖然很不應該我自己也知道,但我就是沒有辦法的想著:
如果是小澈的話,他就會知道我不吃麥當勞的!
小澈總是會知道的。
可是小澈不在;以前的我們不再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發現我好想好想看到小澈,隨便和他說點什麼
不,或許連一句話也不需要說,就這麼靜靜的陪我待一會兒
就算只是這樣,都能讓我好過很多。

可是他不在,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小澈已經不在當我需要他的時候都在了。

是從感情開始變質開始的嗎?


_______________很喜歡上面這幾段小文字^^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