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男宅急電

不管大小件,送到全世界!!


台灣有太多的偶像劇了!
剛上演的時候
我並未多加注意它

之所以會開始看
有一部份是因為劇中女主角
也就是因車禍離開的許瑋倫
那段時間瘋狂地重播她所主演的影片

或許是因為
原本就是螢光幕裡的人物
直到今天
我都沒有真實的感覺到
這個女孩子
已經成為天上的天使了

科技使她的身影還可不斷地
重覆出現在大家的眼前
好像她依然就還在那裡


幸運之神也許不會永遠眷顧著我們,
但是我相信
你能夠自己選擇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有時候覺得,好像越逃避一個環境,
環境就越追著你不放。



我氣的不是你,是我自己。
我氣我自己一點勇氣都沒有,很多話我一直都不敢開口問,
可是當你幫我說出來的時候,我卻沒有勇氣聽到答案是什麼



我可以接受一個人不愛我,
可是......我不能接受那樣卑微的祈求....



能包容不見得是真愛,
真愛也不一定能包容,
所以.....他不僅是愛你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