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遺言,永恆的誓言,道盡所有浮世男女愛情心願,
如果不能夠與所愛的人同生共死,如果可以選擇的話,
那麼你願意誰先死。











我不是不愛你,只是不擅於等待。


愛讓人紮實也讓人空虛,而最令人空虛的莫過於思念。


分不出因為喜歡你還是因為無法完整得到你而窒息時,
我開始漸漸的抽去,我與你原本就是冷調的人,
當我退卻你也沉默,
於是漸漸我們失去彼此的蹤跡。


不牽絆的意義是愛你卻不要觸及你,
還是清醒的在你失去好奇心後,能冷漠的忘記你?


等待太漫長,長得讓人遺忘一開始等待的原因。


點頭是招呼也是別離。


我不愛交朋友,但我對人友善,
不過我很少會完全打開心胸,也不太懂怎麼開始。
一個人看電影吃飯,會有點寂寞,尤其在入冬,
但寂寞得來鼻頭冰冰的,
自己握自己的手放在自己的口袋裡,緩緩的走,
寂寞變成一件無法分享的寧靜。



這個世界好多人努力工作存了一輩子的錢,終於買了房子,
買完後才發現自己因為貸款又欠了銀行一輩子的錢,
與心愛的人同住後以為會從此熱熱鬧鬧不再孤獨,
才感覺寂寞來襲的時間與人多人少相不相愛無關,
沒有家人的追來家人卻發現溝通與遷就讓雙方都挫折不滿,
然後終於還是搬出來渴望孤單,
繞了一大圈,到底擁有算不算快樂?



疲倦,是結婚的理由,也是離婚的理由。──張小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