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裡最殘忍的曖昧,我明明知道我愛你
而我們卻只是好朋友
 
友情裡最自私的膽怯,是你明明知道你愛我
而你還假裝只是朋友
 
兩個人,不勇敢,怎麼愛?


























『從朋友變情人有個好處是,因為兩個人已經熟到了某個程度,
所以可以省略初交往時的尷尬期。』

「那如果從情人變朋友呢?」

『那會更珍貴。因為我們相愛過,我們失去過,所以我們會更了解對方,
更懂得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友情。』

「那如果從朋友變成情人,又從情人變成朋友呢?」

『那我會希望妳是個比我還幸福的朋友。』庭羽說
『因為能當朋友是種珍貴,能夠相愛是種珍貴,在世界上幾百億的人當中,
我們遇見彼此,我們變成朋友,然後我們心動,我們勇敢,我們相愛,
就算最後又變回朋友,我會希望對方是比我還幸福的人,因為我們擁有過兩次珍貴的機會。』

「所以,如果我們還是失敗了,從情人又變回朋友,你會希望我過得比你幸福?」

『那當然。』凝望著我,庭羽又說:『不過,我會努力讓我們都幸福的。』

「幸福需要努力嗎?」
『不努力怎麼幸福?』






^^^^^^^^^^^^^^^^^^^^^^^^^^^^^^^^^^^^^^^^^^^^^^^^^^^^^^^^^^^^^^^^^^^^




我相信每個人都應該有這麼一個朋友,
因為對方太難得,
所以不忍心動情。
跟那種人在一起的時候會有種溫暖且自在感覺,
那感覺非出自於激情的感動,
而是來自於彼此的了解。







當現實不完美的時候,逃避不是最好的面對嗎?






原來被愛是這種感覺:被在乎 被緊握 被嫉妒 被珍惜
                                                 
     





朋友不是以數字取勝,也不是數字多就能打敗寂寞。
       此為收錄在『橘子部落格精選文字與對話』中,
        的網友回應~
        十分一針見血的一句話!
        其實還有下聯,只是我覺得 並非對每個人都適用
        但至少 我曾有同感。
  
              下聯為:基本上我不需要任何的朋友,因為我比較喜歡自己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