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象徵百年好合的建國百年,許多人趕搭這波熱潮紛紛成家立業。
同學中,繼大學參加了小芬的婚禮後、接下來就是奶媽的婚禮!!
兩場都蠻SHOCK的。(哈)

欣欣的百年世紀婚禮是在今年唯一參加的一場。
氣氛真是幸福滿溢~~

高國中同學成家的不少:
奶媽、阿品、噓噓、青蛙、慧真、佳欣、俗婆、屈阿姨、小P......
還有人妻紀太太(品儀)
其中奶媽跟小P更當上新手媽媽了呢!!
因為平時十分放空+自閉,也許有其他的同學也結婚了我還不知道XDD

真是歲月如梭。

穿著顏色醜不拉機的紫色體育服、神經三八的樣子還依稀在腦海
現在大家都越發成熟、美麗、自信,走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緊握手邊的良人,互許永恆的誓言~
少了輕狂、多了穩重,即使沒什麼感覺,終究是長大、成為社會人士了。
(年紀都到了開始讓老爹碎念的階段了,還沒有自覺= =)

每當參加婚禮,感染滿滿現場歡樂幸福的氣氛之餘
看著台上新人緊握的雙手和眼底藏不住的愛戀
美麗的婚紗照、互相恭賀的賓客們...
我都忍不住想問新人:「是什麼讓你們決定要結婚呢?

不知道是種怎麼樣的心境轉變?
下定決心與另外一個人組合成為一個家庭
一直一直再一起、共同扶持、互相分享與分擔。

要找到一個人,真心的愛你,願意為你的人生負責,真的很不容易。

所以,一旦找到了就要好好抓緊喔
!!!

祝福所有當上太太的同學們,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這回參加品儀的婚禮,期間也隔了快兩年沒跟同學們見面了

原本以為會藉著這次機會順便促成高中同學會
沒想到平班同學出席得比想像中少捏...
導的出席咧!!!!!
可是同學的部分...D帆、頭頭、狗狗、奶媽賢伉儷、我跟雞...over!?

喔喔!!!突然覺得自己何德何能可以參加品儀的婚禮啊~~
還拿到了隱藏版喜帖~~~~其他同學都是高中時期欣欣的死黨們
我只是個邊緣人啊~~~竟然大搖大擺的參加了!!

是說...事隔多年,大家彷彿變得比較拘謹...
我也不自覺的放起空來...除了拍菜色跟品儀的模糊照外
都在雲遊四海......還蠻安靜的我們與不知道說什麼好的導仔
有點面面相覷= =

而欣欣&阿良,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速配啊~~~
許久以前曾在麻吉咖啡巧遇,當時的紀先生阿良很文靜地呆在遠方
因此印象不深;據雞說,拿喜餅時,阿良先生的視線
也總是停留在電視螢幕上,似乎很不好意思開口啊~~~哈哈


但現場看到新人,整個超融洽、天生一對的恩愛夫妻款~~~
都被妳們感染幸福的氣息了!!
好羨慕啊~~~小捲臭傢伙還抽到捧花了呢!!!
快跟我求婚啊~~~~阿姨都還記得我呢!!捨我其誰啊~~~
(捲:母啊!哩凜嗯抖郎啊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WINA 的頭像
EDWINA

表面的和平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uafhingfid
  • 大家好
  • '超好吃團購商品-夏
  • 濃濃香淳味道.感覺來到幸福小鎮的滋味.

    果豆家手作烘焙

    海鹽牛奶夏威夷豆塔
    太妃夏威夷豆塔
    桔香檸檬夏威夷豆塔

    http://sites.google.com/a/kodo.com.tw/home/

    92ab42c7-c1ee-49ff-811e-e7ee68e546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