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難得便便回嘉義,
更難得是便便自己約說要喝酒而不是珠說要喝的
所以剛從台中回到家後馬上又被Call了去飲酒作樂。


六月的暢飲有八種基酒:
伏特加、白蘭地、琴酒、啤酒、威士忌、龍舌蘭、萊姆酒、卡瓦那

而我今晚飲用的是:
小鬼(龍舌蘭)、細雪、秋之落葉(琴酒)、黑玫瑰(萊姆)


重點是不久之後,來了一位據說想拍小品電影的Yao Yao先生
他的議題蠻有意思的。


他請我們在手上寫下自己所認為的「愛是什麼」,並且拍了下來~

珠珠寫了「代價」、便便是「Family&Friend」(就是愛咯英文)

而我寫的是「



接下來是問我們「在愛中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

便便說:「愛情不是男人的全部
珠珠說:「我們換個角度、換個立場,當朋友
我說:「愛情不是在之中才開始學習的。」




他得到他要的題材後,提供了一個心理測驗給我們玩~
依照以下的圖形,再添幾筆畫成其它的東西。



(製作了原始圖,中文意思是他講解時才告訴我們的)

 



(這是我的結果)


簡短的紀錄一下這有趣的心理測驗~

首先關於外表的形象,我在圓形上加了一斜線
讓它變成了數學符號"空集合"


Yao解:你外在的形象帶給人的感覺是很複雜、不好了解的
數學符號所代表的就是一種難解的形象。
(因為他不知道這數學符號的意思是空集合,所以我自己備註
 空集合=沒有交集。我外在的感覺帶給人的就是"沒有交集")



第二圖小圓圈,說明內心的世界,我將它變成了音符。

Yao解:這是代表內心的世界,音符是有旋律的、上下起伏的
它也代表你內心的情緒時常有很大的波動、一下子可能很高興
下一瞬間又落入低潮。



第三圖一橫線代表人生,我加上了一支路燈。

Yao解:妳將這一條線變成一條道路、畫了一支路燈
是代表「孤獨」,你是一個很孤獨的人
(lonely~I'm so lonely~)



第四圖斜線說明工作的狀態、我畫了一支湯杓。

Yao解:代表工作狀態的斜線,妳把它變成了一支杓子
代表的是對工作方面,你還在探索,思考自己到底該做些什麼?
而另一方面對方也還在挖掘你的可能性。 



第五圖圈圈鎖是對愛的感覺,我添了很多腳讓牠變成猙獰的毛蟲
(便便也是毛蟲,可是她的是Q版童話故事款毛蟲)

Yao解:這一個圖形是看你們對愛情的態度,毛蟲代表的是一種緩慢
你們進入愛情的速度是屬於循序漸進式的,但是有時就是因為太慢
所以等到真的確定的時候,對方反而已經離開了~

(關於兩隻毛蟲,Yao說猙獰的那隻是在愛情中,對方說不定會被我嚇到
我覺得應該是對方把我嚇到吧!!)



第六圖3段曲線,代表的是對性的看法。我只多畫了一個沉沒中的太陽

Yao解:代表你對這方面還是很單純的,而且你畫的是日落
意思是你對性這方面是感到失望的。





結果,珠珠跟便便恰好是相反而互補的兩個人~

而我,是個「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