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我到底還要在詐騙的世界載浮載沉多久?
九月底十月初至今,一個月都還沒過完,我卻覺得已經過了好久了
其中又有幾天讓我覺得渡日如年.....


今天真的很誇張,手機一連響了好幾十通的暱名電話
洗版了我的未接來電。
而後又出現了兩通來自02的區碼開頭電話

(在此公開02-21927123,已查明為詐騙電話)


因為有顯示,又不是手機的號碼樣式,所以我就接起來一探究竟


沒想到「她」還敢打來!?


電話裡面的女聲自稱是奇摩客服人員,
還問我九月三十是不是有發生一起網拍詐騙案

整個火大!奇摩的網頁已經大大的公告不會用打電話的方式聯絡了!
真的把我當白癡就對了
而且話筒裡傳來的聲音99.99%就是當初詐騙我讓我匯款出去的「林小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喂~請問哪裡找?

她:您好,我們這裡是奇摩客服中心。 
 (晚上八點半會有奇摩客服人員打電話?太扯了吧林小姐)
  想請問一下您是不是在九月三十號那天,檢舉一起網路詐騙案?
  訊息顯示您跟賣家私下交易是嗎?

我:沒有!我有下標。

她:您有下標是不是,那我們是想來這邊跟您做一下宣導.....

我:妳說妳是奇摩客服人員喔!
  可是奇摩網頁上都公布他們不會用電話聯絡了啊!
  只有詐騙集團才會。

她:那是因為我們想要保障您的權益,
  警惕一下消費者如果懷疑該賣場賣家資料有問題或背景不明,
  不要輕易下標。可以先行通知我們客服部。
你了解我意思嗎?

  (就連該死的這一句口頭禪都原封不動給我搬出來講,
   要我怎麼睜一隻耳閉一隻耳?)

我:是喔,謝謝你的好意溜。不過小姐,妳的聲音跟那個詐騙集團一模一樣耶!
  
她:.............您說什麼?我不懂....

我:想警惕我是吧!好~我以後不會再犯這種錯了!我很忙,謝謝,再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是她,就是那個林小姐!聲音跟用字遣詞的習慣都是那個人沒錯
還敢打來,還想撈第二票是不是?
要是我說:「喔~對啊對啊!我有檢舉,怎麼了?」
她八成會說現在要我提供帳戶號碼以方便核對了吧?
第一票不夠,還想補一記回馬槍是不是!

我真的是太有修養,沒有趁這個機會罵她個狗血淋頭

但是她可能覺得太快被識破所以惱羞成怒吧,
之後又連著打了三四通匿名電話來鬧

詐騙集團,同樣的人還在詐騙耶我的老天爺...她還在做她的大事業
那麼多人報案了她卻還可以大搖大擺地用電話在那裡找獵物
還自由的欺騙著大家的血汗錢
真想摑她個幾巴掌再用少林大力金剛腿把她踢回火星


世界上就是有不知道什麼叫羞愧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