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三分熟




人生總是充滿各式各樣的意外
原本今天我應該是打算要買這本書的
但是後來結果卻跟這本書完全無相關

(但我還是厚顏無恥的在書店吸光它的內容)




昨晚很怕蟑螂的妹妹在廚房發現的一隻橫行在流理台上的肥大強
用著壯士斷腕的決心眼一閉胡亂地噴灑了一堆殺蟲劑後
關上廚房的門想粉飾太平

半夜我的嘴饞了,雖然知道不應該但我就是餓了
我的心告訴:我要吃冰淇淋,我要吃我要吃
所以我下到一樓
剛剛才聽聞妹極其誇張的描述那隻肥大強說多大有多大
還未開門就見到已有兩隻中大強翻肚在門邊
感覺怪噁心的,不過還不到能阻止我吃冰淇淋的地步
沒想到才一開門,裡面還有六隻八腳朝天的中強在對我搔首弄姿...

無言,外加有點休克的感覺。

明明不信耶穌的我這時卻不停的念著JESUS。
妹一直念念有詞著:到底我剛剛噴藥是對還不對啊?

也是一樁狀況外的意外。



再來說到『愛情,三分熟』
原本今天一看到這本書就打算要買的,很少有買書的衝動
除了哈利波特外能租的我就盡量用租的
就連末期的哈利波特也是租的。
但是這本就是有衝動。便宜佔大部份優勢)
作者是牛奶人林宗賢,內容是他的三段love story+thinking
表達方式是繪本。

雖然是蘊釀了一整天的慾望,到後來竟換成兩本已經看過了的橘子的書。

人生總是充滿意外


他裡面提到了有一篇:

【真相殘忍】

其實愛上妳的原因,並沒有妳想像那樣單純,那是因為──

1.想擺脫現任女友

2.妳的側臉很好看

    3.一心只想出軌       

         = 跟你在一起     

      我知道這有些傷人,但卻是事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曾經有機會變成這樣的人,也知道這種感覺確實可能存在
尤其在某些時候更是會不受控制的逼迫自己放寬標準、放很寬
不過到最後總是會知道自己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