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到門診去看了牙科,主要是洗牙。
為什麼會去呢?我想原因是因為可以上班時間外出,以及免費。
在醫院上班就只有這點好處吧!
有機會的話還是利用一下的我的想法。



洗個牙有什麼大不了
拔智齒這種人生大事我都經歷兩次了,比起來這應該算小case吧
很快的我便發現自己大錯特錯

基本上當強力尖細水柱在沖洗牙齒及牙床的時候
你不太會感覺得出來那「只是水」


先前幾次洗牙的時候,是在一般的牙科診所
當要洗牙之前他們會先用一塊有點塑膠材質的硬布遮住你的臉
以免水噴的到處都是
但是在嘉基裡,他們在我的臉上蓋了一塊只露出嘴巴的厚手術用布
讓我覺得我好像即將被局部解剖
眼睛也被遮住了,什麼也看不見
只剩嘴巴張在外面


然後開始了。

與最近剛看完的索命麻醉有異曲同工之妙
被蓋住臉的我,只露出嘴巴的我
醫師沒辦法從我皺在一起的眉毛或者顫來顫去的眼睛察覺到我覺得很痛的訊息
但是我不能隨便動,小時候曾有一次在磨牙時因為害怕
舌頭跑來跑去導致鑽牙齒的兇器鑽到舌頭= =|||
所以現在這洗牙的過程再怎麼艱辛,我都不能夠擺動我的頭部。



那種感覺就像是有人拿著針然後順著你牙齒與牙床銜接的部份
拼命的挖挖挖、鑽鑽鑽
感覺到口裡漫延著血腥味跟痛覺
很像每顆牙齒的根部都被拔起只剩傷口的感覺...
不誇張,一部份可能是我並不是每半年就固定洗牙的衛健寶寶
一部份可能是眼睛失去視覺所以其他感覺更加敏銳

像索命麻醉裡的男主角Clar一樣,眼睛被貼住了,身體不能動
但是卻清楚地感覺兇器游移在我身體(口腔)中的所有一舉一動

在內心裡吶喊~~~

Oh~Wait Wait Wait......And I still awake?
I still can listen to all of you.
Is this natural?

No!!!  I Still Awake!!!!!!!

Think about another things,somothing happy
Just a little pain,trust yourself Clar.

附上預告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