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我就是個天生孤僻的人。
  受不了別人對我的熱情。
沒有辦法回應 只好躲的遠遠的。





        真的很喜歡自己一個人的那種孤獨寧靜。

  大家都真的對我很好很好,把我當成小妹妹一樣呵護 
,但在某些時候我怎麼就是覺得自己無法融入?或許真的
是因為我吝於付出也不一定。

  中午休息時段我喜歡一個人到處亂走亂逛,原本可以
好好呆在辦公室裡上網或者午休的,但我不!寧願偷著這
緊湊的一個半小時,花著大把大把的95無鉛汽油跑來跑
去。
 
  這種感覺很好,跟在辦公室裡與大家談笑是另一種不
一樣的快樂。

  今天心血來潮跑到文化路買了一份五十元的路邊攤烤地瓜
再加上不愧是五十嵐,果然五十塊的布丁紅茶,準備當作午餐。



在路邊啃起來實在是不大妙,拿到店家裡,不點幾份他的餐點
光是在裡面坐霸王座也不太安心。
想來想去唯一能投靠的,只剩下大眾公共場合─
公園。

  在大太陽的中午來到中正公園其實是很突兀的。放眼
望去人少的彷彿這裡是別人的私人庭園,在裡面行走的也
不是園丁與路人,而是無家可歸的叔叔伯伯們.......。


  執意要在這裡午餐的我走進公園就一路被行注目禮。
大家的想法可能有:

「唉~又一個找不到工作假裝上班的失業女子。」
「失戀了嗎?一個人大白天到公園緬懷過去?」
「好好一個女孩子,坐在公園的石板凳上啃地瓜...」
但我不在意,反正你們也不認識我,我愛做什麼就做什麼~
我就是要吃烤地瓜
我就是要坐在石板凳上
我就是要鄉巴佬地拍這個無聊的公園
爽!


  四周一片安靜,連車的聲音都小小的。
只有身旁的水舞噴水池嘩啦嘩啦。
陽光很溫暖的灑在我身上,在冬天格外舒暢。


        臨走之前發現了藏在一個角落裡的這塊紀念碑。
  超有意義,我用相機與手機各拍了一張,
總有一天會傳給各位我的好朋友~如果我沒有懶惰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