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難找 好的工作更是可遇不可求

是要先填個工作來擺脫令人生厭的米蟲生活,
還是要好好規劃去找個能長遠走下去的正職?
是要高薪,但是長時且勞心勞力,
還是底薪,但是短時且輕鬆自由?

大概是基於我自己的惰性與好奇心使然
找到的工作大多是屬於比較特別的行業
  →是怪怪的吧....

正規的公司當然也是有
但是我卻每每因貪圖輕鬆自由而放棄它
奔向另一個不知名工作的懷抱。

九月初在報紙上看見徵「電腦人員」的網路公司
一時好奇便打電話去詢問
且當下敲定面試時間
經過一番詢問 面試協理將我指定錄取~
踏出公司大門的我只能說是飛上了青天吧
手邊三個跟人家約好面試的機會全都被我拋到腦後

裡面的制度「一開始」是真的很好
底薪兩萬六 週休二日
而且職位是主任級
還有完善的職前訓練約五天左右
這五天我上到的課 真的受益良多
讓我提升了很多自信

但是,好景不長
簽約的時候才發現 薪水已經改成獎金制了
變相的業務 
要是拉不到業績就得喝西北風!?

雖然四合一網站真的是有它的前景在
我也相信假以時日他們能有成功的一天

可是剛起步的企業 實在不適合應屆畢業生啊
因為我沒有錢幫他們投資
        →到後來才知道,這就是傳直銷啊~
         還不如去搞保險算了!!

知道真相的當晚(凌晨三點)立即火速傳了簡訊給我的主管
說我家裡有事
卒仔的落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